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炒家福音!蘋果為iPhone 6闢謠!

2014-12-08 3571
Tags:
icon
上週六,有消息稱iPhone在國內保修政策發生了重大改變,放棄「只換不修」策略,而且港版今後只能在蘋果直營店進行售後。

 

具體來說,國行iPhone在保修期內發生非人為性能故障,如非必要的話只會進行維修,不會更換新機。而原本可享受聯保待遇的港澳版iPhone,在保修期內今後只能在為數不多的國內Apple直營店進行售後,所有授權店將不再受理。

 

對於這個問題,新浪科技今天特地聯繫了蘋果公司,後者闢謠稱保修政策沒有變化,至於何時變化目前沒有消息。此外,在蘋果官網上「Apple在中國的維修和保修政策」沒有變化,蘋果會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或為用戶更換單個故障元件,或是替換一部全新的iPhone。無論是更換配件還是替換整機,都不會在現場做出決定,而是需要用戶留下故障手機等待通知。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