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 Piece:超級大戰!X》即日起開放可遊玩「新世界制霸」模式體驗版!

2014-12-11 4003
Tags: One Piece
icon
BANDAI NAMCO Games於昨日(12月10日)公佈目前正好評發售中的N3DS遊戲軟體《One Piece:超級大戰!X(ワンピース 超グランドバトル!X)》的體驗版於即日起於任天堂 e-Shop 內開放下載,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在體驗版中將可遊玩《One Piece:超級大戰!X》內單人遊玩模式「新世界制霸」第一章內容。體驗版中操作魯夫等人將打倒對手並稱霸大亂鬥群島。

 

 

在一個小島的地圖上將會有兩個戰鬥關卡,並有三十位以上的角色登場,以四名主要角色來進行遊戲。

 

 

也可以創造以兩名主要角色及兩位輔助角色所組成的海賊同盟,在最多四人的戰鬥中獲得勝利。

 

 

而根據打倒的敵人將使劇情有所變化,在過關後還能夠再次挑戰其他的路線。

 



Tags: One Pie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