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型手機!Aquos Crystal將推升級版!

2014-12-13 4197
Tags:
icon
還記得之前Sharp那款無邊框手機Aquos Crystal嗎?雖然它的售價並不貴,但配置實在是有點差勁,讓很多用戶望而卻步。

 

好消息是,夏普正在準備一款Aquos Crystal的升級版,命名為Aquos Crystal X,不僅尺寸有所增加,配置也提升不少。具體來說,該機的尺寸為139x73x11mm,採用5.5寸1080p顯示幕,搭載驍龍801四核處理器,內置2GB記憶體額16GB機身存儲空間,提供一顆1300萬圖元後置攝像頭以及一顆120萬圖元前置攝像頭,電池容量2610mAh,運行Android 4.4作業系統。

 

該機在外觀方面和之前的Aquos Crystal倒是差別不大,基本上是後者的放大版,依然是無聽筒設計,用骨傳導技術傳遞聲音。除了厚點,別的還真沒啥好挑剔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