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工口漫畫!《我老婆是學生會長》宣佈動畫化!

2014-12-15 16930
Tags:
icon
中田由美的漫畫作品《我老婆是學生會長(おくさまが生徒會長!)》在一迅社的官網上發表了動畫化的消息!

 

《我老婆是學生會長》講述身為副學生會長的主人公和泉隼鬥娶到學生會長若菜羽衣做老婆的故事。目前正在《月刊COMICE REX》(一迅社)上連載,單行本出版到第6卷。動畫版的詳細情況以後會在《月刊COMICE REX》上陸續公開。

 

關於動畫化,原作者中田由美驚喜地說:「最初聽說‘可以會做成動畫’的時候,我心裏還想著哈哈哈夢話還是等睡著以後再說吧,沒想到現在真的實現了。這世界真是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呢。真的可以做成動畫嗎……這樣的不安,再加上誠實的開心,還有一點心癢癢的。期待早日看到動起來的會長們。」

 

進入新學校後競選學生會長的和泉隼鬥居然輸給了號稱要推動“戀愛自由化”的若菜羽衣,於是只好以副會長的身份參加學生會。結果在第一次會議結束後的當天晚上,羽衣就跑到隼鬥家中,宣稱自己是他的未婚妻……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