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4年香港Google Top 5搜尋名單出爐!

2014-12-16 3971
Tags:
icon
2014年還有十幾天就要結束了,又到了各種總結滿天飛的時候了。搜索巨頭Google也對今年人們檢索頻率最高的人和事進行了歸納!

 

Google公司今天公佈了2014年度全球熱門搜索排行榜,這份榜單匯集了全球72個國家和地區的熱門人物和事件,是基於2014年全球範圍內超過2萬億的搜索集合而成的,包含體育、音樂、政治、新聞等主題。在今年的全球熱搜榜中,名列榜首的是美國著名電影演員、多項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羅賓·威廉姆斯。他曾在《死亡詩社》《心靈捕手》等多部經典影片中有過精彩的表現,深受全世界影迷的喜愛,而其驟然離世的消息也讓所有人唏噓不已。

 

位列榜單第二的是極具號召力的體育賽事—巴西世界杯。本屆世界杯有著太多讓人難以忘懷的場面,衛冕冠軍西班牙隊小組賽慘遭淘汰、巴西新星內瑪爾1/4決賽重傷離場以及德國隊犀利流暢的進攻戰術至今歷歷在目。在人類社會不斷發展和演變的今天,人們對於疾病和災難的關注也越來越高。無論是可怕的伊波拉病毒,為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募捐的公益活動「冰桶挑戰」,還是馬來西亞航空墜機事件都出現在了今年的榜單上。

 

此外,手機遊戲《Flappy Bird》也極具人氣。簡單的遊戲任務,​​頗有難度的關卡設計讓這款休閒小遊戲一夜之間風靡全球,更讓亞洲的遊戲開發者走入了人們的視野。而香港呢?

 

香港Google Top 5搜尋名單!

 

 


有興趣想知道其他國家的搜尋名單,或香港6-10名的朋友,可到這個網址查閱:http://www.google.com/trends/topcharts?hl=zh#vm=cat&geo=HK&date=2014&ci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