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件事!2500名Showgirl資料及私照疑似洩露!

2014-12-26 4667
Tags:
icon
據國內媒體報導,近日西安一名美女模特小王平時會參加一些走Show活動賺錢,然而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結識了一名仲介,而仲介要求她提供陪睡服務時遭到了小王的拒絕,但萬萬沒想到在網路上.....

 

她發現自己的個人照片被用在網路上註冊了陌生人的帳號,上面連她的姓名、電話、三圍都一清二楚,看來是遭到仲介的報復!

 

 

太可惡了,不賣身竟然將私人資訊在網路公佈,而且包括一些私人照片尺度大這下真是完全打亂了小王的生活,遇到這樣的行為必須報警來維護自己的權益,要不然這些所謂的色情仲介只會越來越倡狂。近幾年,模特陪睡的新聞也是層出不窮,導致模特圈混亂不已,但是也有模特不甘心做些陪睡之事故拒絕仲介的要求,但這樣也會惹上一身的麻煩。這下赤裸裸的照片與三圍都讓人看光光了,這讓小王情何以堪呢?

 

同樣,近日也有一個Showgirl模特兒仲介公司被植入木馬,2500名Showgirl的詳細資料疑似洩露。這些資料包括Showgirl的微信號、QQ號以及三圍等各種資料。也有網友嘗試添加,竟然有人通過,並且確實為Showgirl。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