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偷食神器!iPhone 6/6 Plus一秒變雙卡!

2014-12-26 4521
Tags:
icon
iPhone除了蘋果賦予它的魅力外,還有一個讓不少廠商羡慕的地方,那就是種類繁多的配件,有些東西蘋果堅持不做,不過,配件廠商幫你實現!比如1部電話2個號碼...

 

iPhone不支援雙卡功能,對於不少果粉來說無疑是難受的XD,現在有配件廠商就送出了相應的解決方案,看起來還是不錯的。這個配件實現方案還是挺簡單的,卡槽兩端各一個,一個插入iPhone後,另外一端被暴露在機器外,但可以繼續插卡,搞定後將其翻折至背後,同時帶上附贈的保護殼即可。女友一定不會知道你用iPhone 竟然有2個電話號碼呢!

 

最後要說的是,該卡支持iPhone 6/6 Plus,無需越獄情況下也支援卡之間的切換,其支援TD-LTE/FDD LTE/WCDMA/CDMA2000等等網路,售價39美元($300)。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