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恐怖山寨蠟像館!名人慘變紙紮人偶!

2014-12-27 4468
Tags: 2014Mainland
icon
你能認出這些蠟像是林志玲、劉德華、范冰冰、李小龍、Mr.Bean等等名人嗎?別說我認不出來,就是單單看看也會發惡夢!

 

根據大陸傳媒報道,湖南滑縣一個樓盤為了宣傳,租來了一批劉德華、范冰冰、林志玲、奧巴馬等蠟像,在銷售大廳內辦起了「國際名人蠟像展」。但最具宣傳效果的,竟不是因為蠟像如何吸引,反而是因為蠟像與真人的相貌差距實在太大,質素簡直有如紙紮人偶,有關照片立即被網民瘋狂轉載,成了最給力的反宣傳!

 


參觀者張先生參觀過後表示:「宣傳單上說,可以和國際名人蠟像零距離相約,我到現場一看,嚇了一大跳!尤其是『女神』林志玲和范冰冰,差點讓我哭出來。」快欣賞一下這些驚天地泣鬼神的作品,看看你會不會哭!

 

 

Mr. Bean是你?我還以為是Michael Jackson!

 

 

李小龍已成古惑仔,霸氣完全盡失。

 

 

這樣的范冰冰跟奧巴馬真的認不出來了......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