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CE LA絕密軍事新作曝光!《Medal of Honor 2015》?!

2014-12-27 4581
icon
打造了經典遊戲《Medal of Honor2010》的工作室Danger Close已經併入「DICE LA」了。DICE LA現在的實力開發大作應該不成問題,有傳言稱DICE也在開發一款絕密的大作《榮譽勳章2015》。

 

蛛絲馬跡依然體現在DICE LA的招聘廣告上,裏面透露該公司的新作將是動作遊戲,可能還是軍事題材。招聘廣告上寫著DICE LA正在誠招一名經驗豐富的高級動畫師,該員工需要做的工作是將角色操作與遊戲故事進行高度融合,創作高解析度人物角色,還原真實人物或生物的模型,最重要的是需要瞭解軍事裝備等硬體的知識。

 

在某次英國零售商的閉門會議上,曾流出一張洩露出的手機照片,這張照片上我們可以看到《Medal of Honor 2015》的字樣,依舊由DICE負責開發。當然基本可以確定,「2015」不會是最終的遊戲名,而是內部代號。另外,從圖中可以確定,登陸平臺包括次世代兩大主機PS4與Xbox One,不出意外的話一定也包含PC,但是否返登陸本世代主機PS3和Xbox 360目前尚不可知。不過如此看來還是《Medal of Honor 2015》可能性更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