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CE高層暗示Playstation 5 玩雲端發展!

2014-12-29 4147
Tags:
icon
這一年可說是SCE最成功的一年,Play Station 4獲得空前的成功,不但帶來龐大的利潤,同時也彌補Sony Mobile的虧損。

 

除此之外銷售也強壓過微軟的Xbox One,現在,有消息指SCE已經開始在著手Play Station 5;Play Station 5即有可能不在是實體主機,而是成為雲端系統。在這樣的前提下這也代表Play Station 4將是最後一台實體主機。

 

近幾年來,雲端服務越來越熱門,成為各家廠商積極耕耘的市場(例如Dropbox、Google以及蘋果),SCE也不落人後,在今年發表了Play Station Now以及Play Station Vue兩項服務。

 

另外即使Play Station 5即使改成雲端服務,但仍需實機接收數據,同時市場也傳出次世代的Play Station以及Xbox推出的時間會比大家預計的更快。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的財務長Devinder Kumar也表示兩台主機的後續機會更快推出。

 

同時也有遊戲迷希望可以在Play Station 5上看到顯示4K功能、無需搭載光碟機以及虛擬實境。如果上述功能真的實現,Play Station 5也提早推出,那這夢幻的功能就能更早體驗到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