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台灣最美醫生結婚!新郎長這樣引網友起哄!

2014-12-31 11746
Tags:
icon
台灣超美的美女醫生王彥文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和她相愛的男生結婚了,就好像童話中的王子和公主,結局是那麼的美好,當然我們除了羡慕嫉妒她愛的男生,更多的還是祝福吧,希望她以後的生活可以幸福快樂,甜美清新的笑容也一直不要變了!

 

其實美女醫生王彥文之前有好幾次上過幾次節目,只是本人比較低調,不願意把自己的照片公佈在網友之中討論,所以最後都很快砍掉了,很多人可能都不曾見過這位美女醫生了!想不到這次已是結婚的節奏了,這還是讓小弟的情緒一下失控起來了為什麼不等我!?

 

網友評:新郎這張長得真不怎麼樣!

原來男生一開始是做她弟弟的家教,情緣就此開始了,緣分種事情還真是很難說,感覺對了就會來電,期間還一起旅行,可見是有多相愛了,兩人的愛情經歷還被做成了影片放上了網路,可謂是得到了大家的見證,最美新娘 沒有之一 !(可惡 早知道多讀書!)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