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限流量套餐被限速運營商將遭重罰!

2015-01-09 2642
Tags:
icon
AT&T表示,由於該公司未能將降低部分重度上網用戶的移動數據傳輸速度一事充分告知用戶,因此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以下簡稱“FCC”)考慮對其進行處罰。

 

AT&T在1月5日提交給法院的文件中表示,FCC正在調查該公司的這一行為是否違反政府針對互聯網服務制定的規定。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以下簡稱“FTC”)曾在2014年的一起官司中,指控該公司至少欺騙了350萬購買了不限流量套餐的智能手機用戶,大幅降低了他們的網速。該公司是在希望駁回該案的法庭文件中披露FCC調查的。

 

AT&T表示,FTC的官司與FCC的調查涉及相同的問題。該公司認為,移動數據服務應由FCC監管,FTC無權起訴。該公司表示,他們之所以限制重度上網者的網速,是為了避免移動網絡過度擁擠,這一做法符合FCC的規定。但FCC主席湯姆·維勒(Tom Wheeler)在去年8月6日的一封信中表示,他對AT&T的這一做法深感擔憂。他還針對美國另外三大運營商的類似項目發出了相似的郵件。

 

移動運營商始終難以滿足用戶對移動該數據流量的需求。在AT&T,5%的不限流量套餐用戶使用了將近25%的網絡容量,因此該公司認為,暫時降低這些用戶的網速有助於他們慎重考慮自己的上網行為。FCC拒絕對此置評。FTC表示,AT&T的這一措施始於2011年,該機構希望申請法院禁令,阻止這種行為,並要求AT&T向用戶賠償數百萬美元。多數受此影響的用戶都使用iPhon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