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魔之塔代言人「陳妍希」新代言作品被指抄襲星爺!

2015-01-12 6410
Tags:
icon
因代言《神魔之塔》而走紅的陳妍希,近日在某遊戲的廣告中扮演了「小籠包老闆娘」的角色,被不少網友評論為本色出演。在廣告視頻中,她拋開古裝扮相,以清純裝扮出現。不過....

 

陳妍希豁達變身小籠包代言人,但廣告的另一亮點是跟周星馳的《少林足球》有些片段雷同,像是趙薇飾演的阿梅擀麵做饅頭,陳妍希則變成擀麵、包小籠包。

 

在開蒸籠一刻,瞬間變成在古裝扮相的小籠包姑姑。網友也在批踢踢八卦板上熱烈討論,並評論「陳妍希的正確打開方式」;「所以到底是賣小籠包還是手遊」;「敢接這種代言真的很屌,又正又有肚量」;「我只覺得陳妍希時裝美翻了」;「這算豁達還是崩潰」。

 

另陳妍希和陳曉在最後說的「陳氏小籠包,實在是居家旅行綜橫江湖必備美食」,也與星爺在《唐伯虎點秋香》和華夫人對話台詞“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相似,到底是向星爺致敬?還是沒創意東抄西抄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