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DS Gateway再下一城!可下載!

2015-01-13 6424
Tags:
icon
不知道各位任天堂有沒有註意到現在有一個怪現像出現,那就是二手3D S的價格突然反彈,而且售價竟然高過新機,而究其原因則是因為在很長一段時間內3DS的破解僅限於系統版本4.5以下的3DS機器。


不過這種怪狀如今也要結束了。日前,3DS最大的燒錄卡Gateway官方釋出其最新測試版固件3.0.1Beta。這個固件可以破解系統版本9.2以下(含9.2)、New3DS(LL)以外的所有3DS機型——包括3DS、3DSLL、2D S。並且該固件已經實現了(9.2以下)高版本3DS降級的功能。不僅如此,Gateway特有的「虛擬系統」如今也已經相當成熟,可以通過Gateway虛擬系統(EMUNAND),實現暢通無阻的聯機對戰,甚至是任天堂eShop內容下載。

 

Gateway的最新固件一經公佈,立刻令任天堂3DS的遊戲銷售遭遇重大危機。那麼任天堂將會祭出何等對策呢?幸運的是,任天堂3DS家族的最後一層底褲——New3DS尚未遭破解,但Gateway官方表示New3DS的破解固件也已經處於「測試中」。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