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lickr 2014總結iPhone勁過單反!

2015-01-13 2691
Tags:
icon
Flickr是被雅虎收購之後為數不多還在生機勃勃的服務,同時也是檢驗拍照設備流行度的好地方。2014年,1億多獨立用戶向Flickr上傳了100多億張照片,背後都隱藏著什麼秘密呢?

 

品牌方面,此前一直是佳能、尼康的爭鬥,2014年二者也都取得了進步,份額分別提升到1.4%、9.3%,但是蘋果的iPhone異軍突起,份額猛漲1.9個百分點而來到9.6%,從而一舉超越尼康,佔據第二名。類似的,三 ​​星也超越了索尼,升至第四名。手機拍照勢不可擋。

 

拍照手機排行榜上,蘋果占據了TOP10中的七席,比2013年少了一席,但依然壟斷得亮瞎眼。iPhone 5、4S、4繼續佔據前三甲,特別是iPhone 5一路高漲突破了10%。很奇怪,iPhone 5S始終沒有露面,iPhone 5C倒是衝到了第四。
新發布的iPhone 6也迅速上榜佔據了1%,2015年進入前三問題不大。

 

三星的Galaxy S5也拿下了第六名,表現不錯。HTC One則意外取代了HTC One X。微單相機方面,奧利巴斯E-MS 4.7%穩居榜首,但最大的贏家還是索尼,多達六款設備進入前十,尤其是NEX系列,A7更是異軍突起拿下第二。單反稱雄的則是佳能EOS 7D、尼康D7000,都以2.4%份額並列第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