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卡勇者》大改版!遊戲畫面超絕提升!六星級關卡解封!

2015-01-13 4587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魔卡勇者》改版了!1月14日遊戲將會進行大更新,遊戲畫面質素將會大提升!戰鬥畫面一改以往風格,由大頭Q版可愛風,轉用帥氣的角色插畫,戰鬥畫面更刺激!

 

 

無論是可愛的萌妹子,還是帥氣的邪惡魔神,都可以100%忠實呈現!面對身形及氣勢也回復的路西法及一眾魔神,以及全新的六星魔神及關卡,你有信心可以迎戰嗎?

 

恭喜幾位得獎的【魔卡女神】!

 

  • 魔卡女神選舉完滿結束!女神大會直擊報導!

香港區早前舉行的《魔卡女神選拔賽》已經在一片熱烈氣氛下完滿結束!上星期日(1月11日)魔卡勇者於香港荷里活廣場舉行了《魔卡女神選拔賽》的決賽!一眾女神現身於荷里活廣場的大舞台中,展示了自己出眾的才藝!每位女神都使出了渾身解數,令在場的每一位專業評審都留下深刻印象!加上香港當紅人氣組合天堂鳥的表演,令在場觀眾的情緒高漲!

 

幾位得獎的魔卡女神與專業的評審嘉賓合照


最後經由專業的評審選出【最具氣質魔卡女神】、【完美體態魔卡女神】、【最具演藝潛質魔卡女神】、【網絡熱爆魔卡女神】及【終極魔卡女神】五個獎項!最後送上活動的幾張照片,讓未能在現場出席的大家感受一下當日的氣氛吧!

 

人氣組合兼魔卡勇者代言人 - 天堂鳥 當天亦有到場表演!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5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