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4 GAME STAR遊戲之星得獎者名單公佈

2015-01-16 4433
Tags: GAME STAR
icon
由台北市電腦公會主辦,一年一度的台灣最佳遊戲票選活動GAME STAR遊戲之星正式於昨天結束投票。

在今年的GAME STAR遊戲之星包括了國內自製遊戲區、國外代理遊戲區,而國內、國外的每區都有數個投票選項。而究竟投票結果如何呢?讓我們趕快來看看吧!

 

 

 

●國內自製遊戲前三名得主。

國內自製遊戲有分四大類型,分別是網頁遊戲、線上遊戲、單機遊戲及行動遊戲,而各個類型的冠軍、亞軍、季軍分別如下。

 

在國內自製遊戲-網頁遊戲區內得票最高的是鈊象的「明星三缺一」,而其餘兩名分別是同是弘煜科技的「永恆星語web」以及聖痕幻想「web」。

 

 

而在國內自製遊戲-線上遊戲區內得票最高的是由傳奇遊戲自製研發的「幻想神域」,亞軍以及季軍部份則分別是同是傳奇的「狩龍戰記」以及鈊象的「唯舞獨尊3」。

 

 

至於國內單機遊戲部份,本年度出產的單機遊戲不多,唯一的參展者是由艾蘿塔斯自製研發,以民國初期為台北的「雨港基隆」奪得冠軍。

 

最後國內行動遊戲區的冠軍得主是由神嵐遊戲自製研發的「落櫻散華抄」,而亞軍以及季病分別是有病制作的「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以及普樂多遊戲的「Fingers Party2」。

●國外代理遊戲前三名得主。

本次2014 GAME STAR遊戲之星投票在國外代理遊戲除了分網頁遊戲、線上遊戲、單機遊戲及行動遊戲這四大區之外,還另外加入遊樂器遊戲這一區。而各個類型的冠軍、亞軍、季軍分別如下。

 

首先是國外代理遊戲區中的網頁遊戲分類,在此區之中得票數最高的冠軍是由台灣技威代理的「Unlight-Unlight 2」,而亞軍、季軍則分別是艾肯娛樂的「女神聯盟」以及紅心辣椒的「信喵之野望」

 

接下來在國外代理遊戲中的線上遊戲部份,可說是本次Game Star遊戲之星的激戰區域,而冠軍得主不負眾望由台灣競舞的「英雄聯盟」奪得,亞軍及季軍則分別是同樣是台灣競舞的「A.V.A戰地之王」以及智凡迪的「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得獎。

 

 

國外代理遊戲單機遊戲部份包括了日商大廠以及歐美大廠,而冠軍部份是由英特衛代理,知名度非常高的「刺客教條:黑旗」奪獎,在亞軍及季軍部份則分別是由台灣萬代南夢宮的「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及臺灣光榮特庫摩的「真三國無雙7 猛將傳」得獎。

 

 

本次國外代理遊戲中除了PC單機遊戲區外,也有遊戲器專屬的部份,而在此部份門主要是指在PS、Xbox等家機、掌機能玩的遊戲為主。至於冠軍的得獎者是由新加坡商泰科圖代理、紅破半邊天的「俠盜獵車手5」,而亞軍則一樣是由新加坡商泰科圖代理的「NBA2K14」,季軍則是由愛勝遊戲代理的「初音未來-名伶計畫-F2nd」

 

 

最後在國外代理遊戲區中的激戰區域-手機遊戲部份,在冠、亞、季軍的得票數差異非常之大,冠軍得主是由樂檬線上代理的「刀塔傳奇」,而亞軍則是由棒辣椒代理的「全民打棒球2014-MLB改版」,季軍得主是由遊戲新幹線代理的「惡魔製造者」。

 

以上是本年度2014 GAME STAR遊戲之星的得獎名單,當然除了前三名之外還有其他名次,如果想知道詳細的所有名次,可上GAME STAR官網投票專區查看

GAME STAR官網投票區:http://tgs.tca.org.tw/game_star_vote.php



Tags: GAME STA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