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 MOBILE和WWF合作讓您玩遊戲救世界!

2015-01-19 4195
Tags:
icon
只要到App StoreSM、Google PlayTM、Amazon和Windows Phone Store購買您喜愛的EA Mobile遊戲**裡的特別項目和同捆包,您就可以盡一份心力。

 

底下的每款遊戲陳現了一種特殊動物或生態體系,並會捐出35%淨收入來支持WWF的全球保育行動。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見www.ea.com/wwf,並請造訪www.panda.org來進一步認識WWF。

 

犀牛與《Madden NFL Mobile》

犀牛角是高價的傳統亞洲藥材,儘管其醫療價值沒有任何科學證明。非法獵殺犀牛來取得犀牛角已對犀牛數量造成嚴重威脅。請購買提供5名球員的WWF犀牛包來表達您的支持。

 

箭毒蛙與《Theme Park™》

亞馬遜流域的箭毒蛙以鮮豔的膚色來警告掠食者別吃它。氣候變遷和失去棲息地對它們的生存造成威脅。請購買WWF箭毒蛙包來表達您的支持。

 

雪豹與《Tetris® Blitz》

居住在中亞與西馬拉雅山的雪豹,在失去棲息地、食物減少、因非法野生動物交易而被獵捕以及牧人報復性屠殺的情況下生存受到威脅。請購買WWF包來表達您的支持。

 

蘇門答臘虎與《Bejeweled™ Blitz》

住在蘇門答臘島上的蘇門答臘虎數量已不到400頭。在砍伐森林的速度加快以及盜獵猖獗的情況下,這種高貴的生物可能難逃滅絕命運。請購買270,000金幣包來表達您的支持。

 

帝王企鵝與《MONOPOLY Slots》

帝王企鵝是「企鵝世界中的巨人」,成年的帝王企鵝身高可達4英尺、體重可達80磅。氣候變遷和失去棲息地讓這些不平凡的鳥兒受到嚴重威脅。請購買WWF包來表達您的支持。

 

森林與《植物大戰殭屍2》

過去50年來,世界上約有一半的原始森林消失殆盡。主要因素是人類砍伐森林。請購買Sap-fling重新造林包來表達您的支持。

 

北極野兔與《Peggle™ Blast》

北極野兔居住在北極的島嶼凍原上,因氣候變遷和失去棲息地面臨生存威脅。請購買大師啟用的綠能球樁來表達您的支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