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堅爆!Man-at-Arms挑戰打造《Batman: Arkham Knight》戰車!

2015-01-20 4065
icon
國外知名Youtube頻道Man at Arms今日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作品。這次他們打造不再是武器而是《Batman: Arkham Knight》裡面的蝙蝠戰車!霸氣十足!


繼《Batman: Arkham Origins》之後,這一動作系列遊戲迎來了一部新作《Batman: Arkham Knight》,改作是這一系列的終章,同時第一次引入蝙蝠車自由探索哥譚市的設定,稻草人等反派也將回歸。遊戲的劇情設定為《Arkham City》的1年之後,主要反派是稻草人,他 將聯合眾多其他反派一起毀滅哥譚市,包括企鵝人、雙面人、哈莉等,同時預訂還可附送操控哈莉奎恩的挑戰地圖。本作將於6月2日登錄PC、Xbox one、PS4!

 

其實是BB版的戰車!X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