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動漫最新改編《魔彈之王與戰姬》卡片對戰遊戲正式上架!

2015-01-22 4678
Tags: 2015Japan
icon
Satelight於昨日(1月21日)宣佈旗下以日本人氣輕小說動漫為題材的同名作品《魔彈之王與戰姬(魔弾の王と戦姫)》已正式登陸Mobage平台上了!有興趣的朋友就到相關的網站進行遊戲吧~

 

魔彈之王與戰姬》是日本人氣輕小說作家「川口士」的美少女幻想戰記,故事以有「銀閃之風姬」稱號,身為具有強大力量的傳說武具「龍具」七名使用者「七戰姬」之一的「艾蕾歐諾拉.維爾塔利亞」,與敵對方身為王國邊境領地領主,擅長弓箭的年輕少年伯爵「堤格爾維爾穆德.馮倫」兩人之間的相遇為始,隨著兩人相遇,將為周遭各王國勢力帶來一陣又一陣的波瀾,最後形成一股撼動整個大陸的巨大風暴!

 

 

至於在官方自即日起所推出的這個手機版遊戲方面,本作則一款延續原作世界觀,以年輕伯爵馮倫與艾蕾歐諾拉兩人為中心,對各式各樣的角色展開進擊,或是在Raid戰中迎戰強大頭目的卡片對戰型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現在就先來體驗看看吧!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