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印度男孩又開掛!可抗10000伏電擊!

2015-01-25 3649
Tags:
icon
經常會有家居漏電事件,幾百伏電流已經可以電死人,現在印度有一男孩開掛表演觸模10000伏電,淡定取得「人類電子絕緣體」的稱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印度北部哈裏亞納邦索尼派特(Sonipat)地區偏遠山村16歲男孩德派克•詹格拉(Deepak Jangra)被稱為「奇跡男孩」,可抗住10000伏的高壓電電擊。詹格拉又被稱為人類電子絕緣體,他不僅能抗住為500戶居民供電的電壓,甚至可坐在浴缸中手握裸露火線。

 

詹格拉是3年前為母親修理可擕式加熱器時,偶然發現自己具有抵抗高壓電的能力。他說:「媽媽總是抱怨加熱器壞掉了,因為我們沒有修電器的錢,所以我試著自己修。我意外地用螺絲刀碰觸到了火線,但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我沒有遭到電擊。當時我還在猜,肯定是村裏又斷電了。」

 

2周後,詹格拉試圖維修DVD播放器。他說:「我再次碰到了火線,還是沒有事。這次我知道有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一次次碰觸,然後到外面查看供電情況。就在那一天,我意識到自己的與眾不同。」

 

自從那以後,詹格拉試驗接觸不同電壓的設備,但抗電擊能力令他自己都感到驚訝。最終,詹格拉爬上附近的電線杆,接觸到11000伏高壓線,測試出自己的抗電擊極限。現在,詹格拉已經成為當地名人,很多人經常求他修電子設備或電線。但他拒絕收費,因為他認為不應該利用自己的天賦牟利。

 

詹格拉曾接受醫生檢測,但血液檢測和全身檢查都沒發現任何問題。但有專家警告,勿要模仿詹格拉的危險行為。詹格拉夢想有一天能在政府電力部門擔任主管。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