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oser必備《Assassin's Creed》袖裡刀!

2013-08-20 5993
icon
McFarlane Toys提供了眾所期望最棒的《Assassin's Creed》配件給Cosplayer和萬聖節裝扮者!而且還不是很貴!同時還得到了官方認証!想要的話就要等到秋季了!

 

曾經發行過限量版HALO公仔的知名的玩具製造商McFarlane Toys,正在開發仿照即將發行的遊戲《Assassin's Creed:Black Flag》的前臂式隱藏刀(袖裡刀),預計今年秋季發行,售價美金40元(目前約$300)的可穿戴式配件包括隱藏刀及皮套,並設有一個裝彈簧的可伸縮式塑料刀片,可行自申伸宿!另外,前臂底部雕刻精細的刀片的部分有附有可調節式皮帶,而製作相當細緻的仿真皮長手套的前臂上方則附有皮帶和皮帶扣,真人大小比例的的角色扮演刀片和皮套完全伸展時長達16.5英寸(41.91公分)。不過,除官方認証的McFarlane Toys產品外,其實坊簡也有其他款式的前臂式隱藏刀賣呢!

 

 

坊間其他《Assassin's Creed》前臂式隱藏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