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首部IMAX3D電影《龍珠Z復活的F》萬勿錯過!

2015-01-30 4531
icon
以鳥山明經典漫畫《龍珠》為原作製作的《龍珠Z》最新劇場版動畫《復活的F》預定4月18日在日本全國上映。除了​​普通的版本之外,還將推出IMAX3D版。這是日本電影史上首部IMAX3D版本的作品!

 

以前能在日本上映IMAX版的電影一般都是《阿凡達》和《哈利波特》等國際電影。2013年3月《龍珠Z》上一部劇場版《神與神》上映時,非常有大將之風地進入了IMAX影廳,成為首部日本本土的IMAX電影。

 

而這次《復活的F》又有了更大的進步,與《地心引力》和《變形金剛 3》等國際電影一樣進入了IMAX3D影廳,成為日本首部IMAX3D電影。原作者鳥山明觀看了IMAX3D版後稱讚道:「好精彩的 ​​對戰!」。

 

《龍珠Z 復活的F》是繼前作《龍珠Z 神與神》之後的又一部劇場版作品。與《神與神》一樣,《復活的F》也由原作者鳥山明親自撰寫劇本並擔任角色設定。監督是長期擔任《龍珠》系列作畫監督的山室直儀。出演聲優有野沢雅子、中尾隆聖、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亮、佐藤正治、鶴弘美、田中真弓、古川登志夫、草尾毅、綠川光、皆口裕子等。主題曲由偶像組合桃色四葉草Z演唱。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