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 螢幕再加大!

2015-02-19 5364
Tags: iPhone 7
icon
最近,蘋果總設計師Jonathan Ive接受《The New Yorker》採訪時曾暗示,早在2011年的時候,他們就在做更大螢幕的iPhone,而直到去年我們看到了4.7寸和5.5寸的iPhone 6。

 

現在,《The New Yorker》給出的最新消息稱,iPhone 6測試原型機中有5.7寸版本,而Jonathan Ive最後把它換成了5.5寸版,因為在當時艾維覺得它有點太大。此外,報導中還顯示,蘋果對於5.7寸版iPhone的感覺其實還是挺好的,但直接從4寸升級至5.7寸,這跨度讓有些人接受不了,所以決定忍痛放棄做成了5.5寸。

 

當然了,Jonathan Ive也沒有把5.7寸完全給摒棄,因為今年大家對5.5寸表現了相當的好感,所以下一代iPhone我們或許能看到5.7寸。



Tags: iPhone 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