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right Flyer Studios益智新作《XI Planet》登場!

2015-03-09 3001
icon
Wright Flyer Studios於本日(3月9日)宣佈旗下益智休閒新作《XI Planet(サイプラネット)》正式於全球App Store及Play Store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XI Planet》是一款Wright Flyer Studios用短時間及少部份人員使用「Garage」來開發的益智休閒新作,雖然玩法跟介面比較簡潔,但遊戲性也不失趣味。

 

 

 

遊戲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控制方塊蛇的前進方向,以及控制方塊蛇使用的招式來消滅其他方塊。

 

 

 

招式只有三種,包括火、冰,雷,火是在身邊發射火焰包圍自己身體,而冰則是發射極光攻擊方塊,而雷則是令自己加速,撞向方塊。

 

 

 

而就算去到邊緣也不用怕掉出去,因為地圖上的大方塊就像地球一樣,可以不斷循環來回,不過切換時地圖就會打斷使用中的技能,各位要注意了!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