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漫畫雜誌封面《四驅小子》重制再臨!

2015-03-17 9383
Tags: 四驅小子
icon
最近兩年日本ACG圈流行複古風潮各種80、90年代的作品又被拿出來重新發掘商業價值,像之前四驅兄弟的新漫畫開始連載,現在最新發售的日本一本漫畫雜誌中《四驅小子》的四驅郎和衝刺流星重出江湖!

 

《四驅小子》是1987年-1992年於小學館漫畫雜誌月刊コロコロコミック中連載的四驅車漫畫,1989年時被改編為TV動畫,國內大概也是在92年之後引進的這部動畫,至少在上小學之前小編我對四驅車的印像都是來自這部動畫,在四驅小子中四驅車都沒有導輪而是要靠曲棍球桿強制轉彎。

 

這次在月刊コロコロコミック的增刊的封面以四驅郎和作品中的衝刺流星為主角,尤其是衝刺流星變為了黃金版,由於四驅小子漫畫原作者徳田肇在2006年就已經去世,因此封面和雜誌中的四驅郎和衝刺流星由武井宏之重製,同時在封面中還能看到四驅兄弟,真是勾起了很多童年美好的回憶,雜誌中將會有武井宏之描寫的21世界四驅小子的漫畫。



Tags: 四驅小子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