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正的核彈!NVIDIA Titan X 即日上市!

2015-03-18 6742
Tags: NVIDIA Titan
icon
NVIDIA今天如期正式發布了其新款旗艦顯卡「 GeForce GTX Titan X 」。這是第四款以「泰坦」名義命名的產品,也是第二代麥克斯韋架構大核心GM200的第一個作品。NVIDIA稱之為「Ultimate GPU」。

 

 

Titan X擁有多達3072個CUDA處理器、3MB二級緩存、192個紋理單元、92個ROP單元、384-bit顯存位寬,而它所用的GM200核心則有多達80億個晶體管,面積達601平方毫米。頻率方面,核心為1000MHz起跳,最高可加速到1075MHz,12GB GDDR5顯存的等效頻率則還是7GHz,頻寬為336.5GB/s。

 

可喜的是,雖然規格增強如此之猛,雖然核心製造工藝還是28nm,但是秉承麥克斯韋架構的高能效特性,Titan X的熱設計消耗卻只有250W,6+8針輔助供電,和上代GK110核心的Titan、Titan Black完全一致。

 

 

散熱和供電設計上也是頗具匠心,核心供電6相且支持增壓,顯存供電單獨亮相且預留10%超頻空間(功耗方面)。Titan X仍然支持二代麥克斯韋架構的各種新技術,比如DSR、MFAA、XVGI以及虛擬現實(VR)、DirectX 12,而且是完整地支持Feature Level 12.1(GTX 980/970都只是簡單地標註DX12) 。Titan X官方定價為999美元,延續了Titan、Titan Black的高定位,即日起開始上市。

Titan 各遊戲測試評分



Tags: NVIDIA Tit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