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FPS巨作《Modern Combat 5》開放免費下載!

2015-03-23 5192
Tags: 2015America
icon
Gameloft於本日(3月23日)對外宣佈旗下的FPS大作《Modern Combat》的第五部《Modern Combat 5(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的iOS版本正式開放下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下載體驗一番吧~

 

 

《Modern Combat》自第一部於2009年上架後,幾乎每年都會推出新一代的作品,這次的《Modern Combat 5》將會帶給各位全新的FPS手遊新體驗!

 

 

  • 統一進度系統:

作為一款同時支持單人和多人在線模式的FPS 遊戲,本作將設有著統一的進度系統,也就是說在單人模式中人物的所得以及升級等內容是同步到多人模式下的,同樣,多人模式下獲得的某款武器也能在單人模式下使用。

 

 

  • 四款兵種類別:

《Modern Combat 5》中共有四款兵種,他們有著各自的升級方式和不同的能力,包括Assault,有著較強突擊能力的中級兵種,持有突擊步槍和自選手槍;Heavy,擅長使用散彈槍的近中級兵種;Recon,有著較快的速度和偵查能力,擅長近距離作戰,持衝鋒槍和自選手槍;最後是Sniper,擅長遠距離持狙擊槍作戰。

 

 

遊戲宣傳影片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需付28$hkd購買)



Tags: 2015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