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巨人》兵長外傳連載始動!

2013-08-29 7038
Tags:
icon
昨日發售的月刊漫畫雜誌「ARIA」中則是預告將連載由駿河ヒカル所執筆的衍生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外傳-無悔的選擇(進撃の巨人外伝-悔いなき選択)》,內容敘述人氣登場角色「里維」兵長過去與「艾爾文」團長相遇的故事!

 

《進擊的巨人外傳-無悔的選擇(進撃の巨人外伝-悔いなき選択)》連載時間定於下期發行的 11 月號上!另外,《進擊的巨人》動畫結局未演先轟動,官方宣布於 9 月 28 日舉辦最終話先行上映活動「Attack on theater」,將透過日本全國 16 家電影院轉播,活動除了上映動畫最終回外,屆時參演聲優梶裕貴(艾連)、石川由依(米卡莎)、井上麻里奈(阿爾敏),動畫監督 荒木哲郎、製作人 木下哲哉、動畫製作人中武哲也、原作編輯川窪慎太郎將出席活動進行特別訪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