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視劇即將開播!

2015-04-02 5677
icon
日前日本dTV舉行了一個發佈會,公佈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將會被拍成電視劇,想必大家都很期待吧!而該電視劇將會在8月份與大家見面,由石原裏美將擔任主演,同時平岡佑太將出演劇版中的新增角色。


據悉電視劇版將會更多的描寫士兵們頗具神秘色彩的日常狀態,這些都是在電影中沒有過多展現的。真人版電影導演樋口真嗣將出任導演。電影中韓吉的扮演者石原裏美將擔任主演。

 

此外,在真人電影中飾演薩莎的櫻庭奈奈美、飾演FUKUSHI的渡部秀、飾演LIL的武田梨奈、飾演HIANA的水崎綾女也都將繼續出演。更值得一提的是,電視劇版還將新增角色由平岡佑太出演。

 

《進擊的巨人》是由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於2009年開始連載。該作品以「巨人吃人」這一獨特的設定和極具視覺衝擊力的巨人形象,以及撲朔迷離的故事走向贏得了超高人氣。截止至2014年8月,單行本14卷累計發行量已突破4000萬冊,卷均發行量創下了講談社系列叢書之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