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五間古怪餐廳,你試過未?

2015-04-03 5005
Tags: 2015America
icon
食飯有人但求飽肚,亦有人對食物質素、餐廳服務及環境力臻完美,視之為人生一大享受。不過,當有質素的餐廳愈開愈多,大家便開始追求與別不同的飲食體驗,這次就為大家介紹全球5間古怪餐廳,你又會想試哪一家?

 

1.泰國的Cabbages and Condoms

這間位於泰國的Cabbages and Condoms以安全套來做餐廳主題有點令人費解,侍應頭上的飾品有點科幻,莫非這一切是「食色性也」的意思?


2.紐約的Clothing Optional

服飾是餐桌禮儀中重要的一環,如果你厭倦這些繁文縟節,紐約的Clothing Optional或可滿足你的要求,但大前提是你一定要很放得開,因為在這兒吃飯是需要一絲不掛的,相約朋友過來聚餐亦有相當難度。


3.西班牙的Disaster Café

大家都知道地震不是一件好事,可是開設在西班牙的Disaster Café以此為靈感,開了一間感受地震的餐廳。餐廳的顧客可一嘗在7.8級地震下震住食。據知餐廳的侍應早已醒目地載上頭盔與安全裝備,餐廳開辦至今未發生大意外,不過小心為上,千萬不要穿著你最心愛的名牌衣服到來。


4.烏克蘭的Eternity

棺材在我們傳統中都代表不吉,但烏克蘭的Eternity外形酷似木棺材,而餐廳入面又放了棺材與花圈伴你享用大餐。其實想突破心理障礙不難,就想像一下自己是電影中那班好識歎世界的殭屍吧!


5.美國的Dick's Last Resort

「澳牛」的服務可謂為香港的餐飲業定下標準,不過低處未算低,如果你連「澳牛」的服務也忍受不了,位於美國的Dick's Last Resort絕不適合你,因為這裏的員工出名「串」,愛以粗言穢言問候或整蠱顧客,最意想不到的是,有很多人愛「貼錢買難受」,欣賞他們的低俗趣味。



Tags: 2015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