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慘!《翠星之加爾剛蒂亞》第2季難產!

2015-04-05 11610
icon
OVA《翠星之加爾剛蒂亞 遙遠的巡迴航路 後篇》在日本全國12家電影院上映。TV動畫版第2季因為種種原因而難產,第2季的劇情將以小說的形式登場, 今年夏季正式出版。

 

 

昨晚在「新宿WALD9」舉辦的前夜祭活動中,入場者特典就是一本名為《翠星之加爾剛蒂亞 續篇小說 序章》的小冊子,作者為谷村大四郎。BAIDAI VISUAL公司的代表廣岡祐次爆料說,正式的小說將在今年夏季出版。



這部小說以TV動畫版第2季的劇本為基礎進行創作,劇情並未完全公開,只知道關鍵字是「陸地」,主人公依然是萊德。這部小說才是本系列真正的大結局。

 

《翠星之加爾剛蒂亞》是由Production I.G製作的原創SF動畫,監督為村田和也,劇本為虛淵玄,2013年4月至6月播出。《遙遠的巡迴航路》發生在TV動畫大結局半年之後,萊德與Chamber分離後重返加爾剛蒂亞船隊,在貝露絲的打撈隊擔任潛水機器人的駕駛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