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之手都自愧不如!日本64歲校長20年御女1.2萬人!

2015-04-09 6910
Tags: 神之手
icon
前幾天我們還報導了中國三名「痴漢」在日本被抓的消息,不過比起下面這個日本校長,這三個國產「痴漢」的所作所為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據日本朝日電視台和時事通訊社4月8日報導,日本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涉嫌違反《兒童色情禁止法》的男子。該男子現年64歲,曾經是橫濱市立初中的校長。警方稱,他在過去的20多年間曾對1.2萬名女性實施嫖娼。

 

涉案男子高島雄平從1988年開始的3年間,被派到菲律賓工作。他向警方交代稱:「這期間在當地首次嫖娼。」之後,他曾到過菲律賓65次。據報導,高島雄平在20多年間,曾對超過1.2萬名女性實施嫖娼,其中有1成是未成年女孩。這些女性的年齡從十幾歲到七十多歲都有。

 

高島雄平對幾乎全部的女子都拍過照片,在警方沒收的14萬張照片上,他按照不同對象寫有編號。針對拍照動機,他交代稱:「為了留下回憶。」

 

高島雄平在1988年開始的三年間,曾在菲律賓的一所日本人學校中任職。之後回國在橫濱市立中學擔任校長一職,直至2011年離職。據日本警方透露,嫌疑人供稱自己在菲律賓期間就已經有嫖娼行為,回國後更是利用各種機會到菲律賓繼續進行此類活動。

 

高島還稱,他在菲律賓當地與多名女性發生過上述行為,其中至少有一成都是未成年少女,而其犯罪動機則是「壓力太大」。高島在1993年還參與編寫過一本教育手冊,稱之前在菲律賓所學頗多,還大談內心的豐足。



Tags: 神之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