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9發佈時間曝光!

2015-04-14 4307
Tags: iOS 9
icon
最近幾年的WWDC大會上,蘋果都會推出新一代的iOS作業系統,想必今年也不會例外。蘋果今天宣佈...

 


將於6月8日至6月12日在三藩市Moscone West召開第26屆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在本次大會上,蘋果應該會公佈iOS和OS X的最新研發進度。此外,這次大會上還會有100多場由1000多名Apple工程師主講的技術活動。和此前一樣,這次大會的門票依然要靠抽籤的方式進行發放。

 

自今日起至太平洋夏令時間4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點(香港時間4月18日淩晨1點),開發者可通過WWDC網站進行購票,具體的抽籤結果將會在太平洋夏令時間4月20日星期一下午5點公佈。當然,需要說明的是,即便是蘋果在這次大會上發佈了iOS 9,正式推送要到9月份甚至10月份了,也就是新一代iPhone上市的時候。



Tags: iOS 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