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人一生,總會遇上一個「cool魔」與一個「Sam哥」》

2013-08-31 5285
Tags:
icon
不同男生牽著妳的手,感覺是不一樣的。有種男生,明明捉緊了妳的手,但妳依然會感到不實在。妳不知道他那句真那句假、妳不清楚他手心的汗珠混合了多少個「她」的DNA。妳想得到更多,所以沉迷。


有種男生,不隨便拖你的手,只愛與妳慢步,但妳卻感到很踏實。妳清楚他的內心永遠只有一個住客,絕無劏房。
妳想走得更遠,所以留情。

前者是Jayden,後者是Sam。

Jayden的叛逆如列火,Sam的柔和如細水。
女人的一生中,遇上的男生如恆河沙數,有些情人、有些過客、有些有緣、
有些有份,但當中必有一個是Jayden與Sam。

一個讓你忐忑地從浪漫中享受溫柔。
一個讓你安穩地從溫柔中享受浪漫。

人很矛盾,
先遇上叛逆的Jayden,會嚮往Sam的柔和。
享受過Sam的柔和,又會追求叛逆的Jayden。

也許嘗試了極端的兩極,才知「真命天子」誰屬。

兩者看似各有所長,但其實Jayden這種「浪子」比Sam多了一件秘密武器。
就是當這個「浪子」決定為一個「她」而成為「阿sam」的時候,這舉動等於一隻沒腳小雀決定降落地面。既浪漫又感動。

雖然Jayden比Sam多了一件秘密武器,但同時亦多了一個危機。
就是即使這個「浪子」決定成為「阿sam」,但這個「她」早已認定他是天生的「浪子」,既然是Jayden,就永不會成為「阿sam」,有些感覺,改不了。

究竟,
他是「cool魔」還是「Sam哥」?
她需要的又是「cool魔」還是「Sam哥」?

這個問題,大家在20歲、30歲、40歲,不同階段也可能有不同答案。

最後,想起預告中的一句:
「究竟點先為之愛一個人?」

佢好就夠啦。

 

作者FB:https://www.facebook.com/birdnoup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