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再現經典藝術作品《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2013-09-01 4438
icon
如果你終日忙於工作,渴望尋找一些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如果你懂得合理利用現在的高科技設備的話,這些就不成問題了,比如日本的業餘畫家山崗先生,他同樣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但他卻忙中偷閒,在iPad上再現了《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這幅經典之作。

 

來自日本的山崗先生,從小就熱愛美術並且接受過專業訓練,不過他最終並沒有從事這個行業,而只是把它當成了一項業餘愛好。由於平時工作時間比較緊張,能夠作畫的機會很有限,不過最近他發現他可以使用iPad作畫,這樣就可以充分利用上班乘車路上以及在辦公室的閒置時間來作畫了。據山崗先生稱,使用iPad這種高科技產品,避免了很多美術用品,直接用手指就能操作,攜帶和作畫都非常方便,隨時就可以投入其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