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AD》X《新世紀福音戰士》登場角色大曬冷!

2013-05-18 19864
Tags: PAD
icon
喺官方仲未發放第三波情報之前,小記就先為大家介紹一下有關呢套動漫既部份資料,而家先來講解幾個重點角色,可能都會喺下一波既情報中出現呢!當然,就算無都可以瞭解一下呢套人氣動漫畫既部份資料!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英文:Neon Genesis Evangelion)簡稱EVA,一般譯為《新世紀福音戰士》,是GAINAX公司製作、庵野秀明導演的動畫,於1995104-1996327日在日本東京電視網(TXN)首播,共26話,1997年上映了2部劇場版《死與新生》與《The End of Evangelion》(又名《Air/真心為你》)。2007年開始製作Eva新劇場版四部曲。漫畫由動畫版人物設計貞本義行繪畫。

 


碇真嗣

日文名:碇シンジ‧中譯名:碇真嗣/碇真治/碇信志羅馬音:Ikari Shinji性別:男國籍:日本年齡:14生日:66配音:緒方惠美

簡介:本故事的主角,有著極端內向的性格,極其害怕與陌生人接觸,不知如何和別人相處而感到害怕,一直只是照著別人的要求而生活,之後慢慢地敞開了心扉。在日文中的意思是錨,真嗣則出自本作特攝影監督樋口真嗣。


綾波麗

日文名:綾波レイ(アヤナミレイ)‧中譯名:綾波麗/綾波零羅馬音:Ayanami Rei性別:女國籍:日本年齡:14生日:330配音:林原めぐみ

簡介:淡藍色的頭髮,紅色的眼眸。只愛食素的她就讀於第三新東京市市立第一中學2A班。她是EVA第一適格者零號機的專屬駕駛員,駕駛零號機迎戰使徒。


明日香

 

日文名:惣流·アスカ·ラングレー‧中譯名:惣流·明日香·蘭格雷(按照アスカ在日文中的讀音,作為名字來講,一般譯為明日香飛鳥”。)‧新劇場版中改為式波·明日香·蘭格雷Shikinami Asuka Rangurē)‧英語: Soryu Asuka Langley羅馬音:Sōryū Asuka Rangurē性別:女國籍:美國年齡:14生日:124配音:宮村優子初登場:TV8

簡介:她只有四分之一的日本血統,所以外表看似歐洲人。雖然她在德國出生,也在那裡長大,但她的國籍是美國。在青少年時獲得學士學位。惣流·明日香·蘭格蕾的名字來源於舊日本海軍飛龍級航母蒼龍號(日文與惣流同音)和美國海軍的獨立級輕型航母Langley(蘭格利)號,新劇場版中的名字來源於舊日本海軍的吹雪II級驅逐艦第2號艦敷波號(日文與式流同音)。

 


 

真希波

 

 

日文名:真希波·マリ·イラストリア羅馬音:Makinami Mari Illustrious港版官方中文譯名:真希波·真理·伊拉絲多莉亞斯大陸民間中文譯名:真希波·瑪麗·伊蘭崔亞斯國籍:英國"的藍光DVD版內的冊子裡標明)性別:女年齡:14生日:2001331聲優:阪本真綾

 

簡介:新劇場版中新出場人物,棕色的雙馬尾,藍綠色雙瞳,帶著紅框板材眼鏡,發帶是A10神經連接埠。是一個樂天派的眼鏡娘,非常享受戰鬥。瑪麗是EVA5號機的適格者,戰鬥服綠色。後來代替明日香駕駛EVA2號機,戰鬥服換為粉色。(是一個神秘的女孩,可以讓EVA 0-2進入THE BEAST狀態)真希波·瑪麗·伊蘭崔亞斯的名字來源於舊日本海軍的夕雲級驅逐艦第6號艦卷波號和英國皇家海軍的勇敢級航空母艦第2號艦光榮號。 

 


 葛城美裡

 

 

日文名:葛城ミサト羅馬音:Katsuragi Misato中譯名:葛城美裡性別:女國籍:日本年齡:29生日:1986年12月8日身高:163cm配音:三石琴乃 

簡介:年齡29歲。NERV特務機關本部戰術作戰部作戰局成員,也是三個駕駛員的直屬上司。她的父親原來也是NERV的成員,但她憎恨父親為了工作忽略家庭。在第二次衝擊時,她在NERV工作的父親以自己的犧牲救了她一命,被救回之後卻有一段期間罹患了失語症。她是赴南極的葛城探險隊的唯一生還者,是少數目擊過“第二次衝擊”的人。為了復仇她也加入了NERV,打算以自己的力量打倒使徒。身為戰鬥指揮單位的最高負責人,在電視版中一開始是上尉,12集(漫畫版第五集)中升等為少校;而新劇場版中一開始即是中校,于《破》中升階為上校。名字來源於舊日本海軍的雲龍級航空母艦第3號艦葛城號。 


 碇源堂

日文名:碇ゲンドウ羅馬音:Ikari Gendou中譯名:碇源堂/碇源渡/碇嚴道性別:男國籍:日本年齡:48生日:1967年4月29日配音:立木文彥

簡介:NERV司令官,碇真嗣的父親,也是整個“人類補完計畫”和EVA研究計畫的負責人。原名六分儀源度,戴著一幅深色反光眼鏡,讓人摸不透他的心思,給人極度神秘的感覺。他的個性冷酷而不擇手段,甚至對自己的兒子也從來不聞不問,只是不斷下達命令。 


 加持良治

 

 

日文名:加持リョウジ羅馬音:Kaji Ryouji中譯名:加持良治性別:男國籍:日本年齡:31生日:1984年6月17日配音:山寺宏一初登場:TV8話 

簡介:加持是一個雙面間諜,他既是NERV特殊監察部成員,也是日本內務省的調查部部員。平時態度好像很輕浮狡猾,胡渣滿面,但在明日香的眼裡卻是個理想對象。對“真相”二字相當的渴求,為了尋真相,即使要以其生命為代價也在所不惜。他在故事中從德國帶來了卵化了的亞當,即後來植入源度的手中的那個東西。除此之外,他亦帶葛城及我們去到教條零地點去見那個被誤認為是亞當的莉莉絲。“加持”是舵的意思。 


赤木律子

日文名:赤木リツコ羅馬音:Akagi Ritsuko中譯名:赤木律子性別:女國籍:日本年齡:30生日:1985年11月21日配音:山口由裡子

簡介:NERV技術開發部門首席人員,E計畫實際的負責人。她是一個相當有才能的科學家,個性屬於絕對理智型,相當果決而明快,而且具備碇源度所缺乏的冷靜,常帶有一種現實主義式的冷漠無情。雖與美裡是大學時代的好朋友,但與性格奔放衝動的美裡所不同的,是她作為科學家所特有的冷靜與沉著,這一點,在第13話中對抗電腦病毒形的第十一使徒時,得以充分體現.在幾個主角人物裡面算是較正常,其資訊處理能力及操作電腦的速度是一流的。其母親赤木直子開發了三台超級電腦MAGI三台分別名為Caspar、Melchior和Balthasar,分別植入了赤木博士作為女人、母親和科學家的人格。赤木博士死後由赤木律子博士負責維護。MAGI系統可以管理第三新東京市政務、監視使徒動向、處理實驗資料等。赤木律子和其母親赤木直子均對碇源度有好感。赤木律子的名字來源於舊日本海軍的赤城號航空母艦(原是天城級戰列巡洋艦的第2號艦)。



Tags: PA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