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潮再起!《亡國的阿基德》完結篇今秋上映!

2015-05-03 14927
icon
根據2006年播出的《叛逆的魯魯修》以及續篇《叛逆的魯魯修R2》進行改編的衍生作品《Code Geass 亡國的阿基德》近日上映了第三章「輝煌之物從天墮下」,並且官方在首映日當天確定了最終章在今秋上映的消息。

 


首映日當天的活動當中,擔任作品主要角色配音的入野自由、阪本真綾、松風雅也以及赤根和樹導演、河口佳高製作人等話題人物悉數登場,為現場觀眾講述有關作品的點點滴滴。

 

首先河口製作人說:「在之前第二章上映之後隔了這麼長時間,讓大家久等了。我是希望大家可以一口氣看完第三章和第四章(由怨恨的記憶開始),因此才以這種形式跟各位見面的。」而入野也表示:「第二章當中會對於角色進行深入刻畫,這方面的看點很多。並且每一句臺詞都有著不同的含義,可以說看多少次都不會膩的。」其中第三章出現了「日向阿吉德怕吃魚」的設定,也讓人頗感意外。

 

至於鈴村太太則講述道:「之前有太多嚴肅的劇情了,而第三章當中夥伴們卻展現出了非常融洽的氣氛。萊拉•馬爾卡勒也有著令人意外的一面。而一些沒有講述的劇情,大家腦補一下也是非常有趣的。」對於自己出演的萊拉,她用一句:「沒出息也該有個限度吧」來形容。至於松風調侃道:「好久沒跟真綾醬見面了,所以我今天特意穿得很帥氣」。這句話也引爆了現場的笑聲。



由於第四章的上映(7月)很快就將到來,因此赤根導演表示:「此前總是被戰鬥糾纏的阿吉德,在第三章當中出現了跟周圍的人溝通、並且歡笑的劇情。而第四章裏面,他跟萊拉等人的關係會有怎樣變化呢?還請大家好好期待吧。」另外現場公佈了「最終章•朝向親愛的人與物」製作決定,在今秋上映的消息,對此導演解釋說:「第四章裏面有著眾多動作戲,並且這樣的動作戲會一直持續到第五章。」他的話也贏得了全場觀眾的歡呼。

 

最後,現場嘉賓每人用一句話作為結尾,結束了本次活動。「如果大家能再支持我們一點,我們工作現場也會深受鼓舞(河口)」「如果大家可以喊朋友再來看一次就好啦(赤根)」「我們只能奔跑到最後了,所以請一直欣賞到最後吧(松風)」「我覺得樂趣又多了一點,如果大家還能來看就好啦(阪本)」「這是一部擁有不管看幾遍都沒問題的構架的作品。請陪伴我們到最後吧(入野)。」

 

《Code Geass 亡國的阿基德》是根據2006年播出的《叛逆的魯魯修》以及續篇《叛逆的魯魯修R2》進行改編的衍生作品,講述了兩部TV動畫時間軸之間發生的故事。此前的兩章先後在2012年8月以及2013年9月上映,獲得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而包括入野自由、阪本真綾、日野聰、松岡禎丞、日笠陽子以及福山潤等大碗的加盟,也給作品在聽覺方面增添了豪華色彩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