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過份!《銀之匙》又宣布暫停連載!

2015-05-12 6394
Tags: 銀之匙
icon
由荒川弘創作的人氣漫畫作品《銀之匙Silver Spoon》此前因為作者個人原因一度進入不定期連載狀態,好不容易從4月22日開始才重新恢復連載。然而一個不好的消息傳來,作品即將再度暫停連載。

 

此次官方並沒有解釋暫停連載的原因,所以這一次也引發了很多網友的猜測。有的人認為可能是劇情已經遇到了瓶頸,難以繼續創作下去,也有人懷疑作者家中是否又遭遇了變故,當然,更多的人考慮到目前《亞爾斯蘭戰記》正在熱播,也許荒川弘需要將精力放在這部作品上。但無論如何,我們都希望《銀之匙》能夠早日恢復連載。

 

在《銀之匙》中,大蝦夷農業高等學校(通稱:蝦夷農高)是一所坐落於北海道的農業高中,校內學生多為以將從事農業當作目標的農家子女。這所擁有在全日本所有高中中最多的佔地面積、被北海道壯麗的大自然和鄉村風情環抱的蝦夷農高,在新學年裡迎來了一位特殊的學生——八軒勇吾。這位來自城市、畢業於升學初中的文弱學生,因發現在一年級的同學中只有他自己找不到明確的人生目標而開始焦躁不安。自此,就讀於農高的每一天在青春歲月中找尋自己的夢想的高中生活開始了……



Tags: 銀之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