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惡魔城》之父新作籌錢活動開啟!

2015-05-12 7019
Tags: 惡魔城
icon
日本著名製作人五十嵐孝司曾製作過多款《惡魔城》遊戲,其中系列最經典的《惡魔城:月下夜想曲》就是由他擔任製作人。最近一段時間網絡流傳五十嵐孝司將會有新作推出,現在謎題揭曉。


五十嵐孝司宣佈在Kickstarter平台為他的最新作品《血污:夜之儀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籌集資金,這是一款擁有《惡魔城》風格的2.5D動作遊戲,將登陸PC ,PS4和XBOXONE。


 

《血污:夜之儀式》將以探索為核心,並加入了RPG和造物元素。五十嵐孝司是整個開發工作的核心,曾為多款《惡魔城》遊戲製作過音樂的配樂大師山根美智留(最經典的同樣也是《月下》)將會負責本組的音樂。《血污:夜之儀式》的初期籌款目標位50萬美元。除了數字版遊戲之外,資助者還有機會獲得「特別資助者」實體版遊戲,包括一把武器,隱藏Boss和Kickstarter書套獎勵。

 


《血污:夜之儀式》的額外籌款目標和獎勵:

-60萬美元–藝術畫冊升級至硬殼

-70萬美元–解鎖第二位可操作角色

-80萬美元–噩夢模式

-85萬美元–大衛·海特配音


籌錢連結:
http://www.allgamesbeta.com/2015/05/bloodstained-hits-kickstarter-from.html



Tags: 惡魔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