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盤點十對全球最怪情侶!

2015-05-16 4678
Tags: 2015America
icon
真正的愛情從來都沒有限制,只要用彼此之間真摯的感情就可以衝破所有界限包括年齡、身高、性別等等,當中有些情侶可能已經說過,不過重溫一下也好。

 

1.婆孫戀

美國31歲男子Kyle Jones沉迷於「婆孫戀」,與其約會的6名女子年齡均在68歲到92歲之間。他表示最愛的女友為80歲的Shirley Andrews。


2.侏儒男子愛上變性人

來自美國弗羅里達州的52歲侏儒健美先生Anton Kraft雖然身高僅有1.32米,但可以舉起229千克的重量,堪稱侏儒大力士。對於女友的選擇,他也有著自己的高標準,只與身高比自己多30厘米以上的女性約會,現得願以償,抱得1.92米的變性美人歸。


3.新郎是「陰陽人」

俄羅斯一對新婚夫婦雙雙穿婚紗的照片曾在網上瘋傳,其中23歲的新郎Elena Davis是名「陰陽人」。他認為用單一性別界定自己太過狹隘,而且自己可以在舒服做女人的同時具備吸引女人的魅力。


4.高妹有人愛

巴西少女Silva由於腦垂體長有腫瘤而身患巨人症,年僅18歲卻身高近2米。但她卻並未受到困擾,因為她的男友已經向她求婚,儘管男友只有1.6米高,兩人卻抵擋不住真愛而互定終身。相信用高妹的一句:「我沒有六呎高,我卻會待妳好。」會極之貼切這對真愛。


5.一夫兩妻成真了

澳大利亞31歲男子Ben Byrne與一對雙胞胎姐妹同時戀愛。雙胞胎姐妹Anna和Lucy DeCinque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對方,總共花費了24萬元進行整容手術。Ben Byrne是位電工,在社交網站上認識了二姐妹,他表示,當你對一個人用心的時候,必須也對另一個人同樣用心,在兩姐妹間保持平衡是對他最大的挑戰。


6.她是他,他是她

美國一對青年男女在發現彼此都有變性的想法後,商量一同去做變性手術。手術後雖然男變女,女變男,但是兩人卻發現已被對方深深吸引,成為情侶。美國女孩Katie Hill,現年18歲,她之前15年一直是一個男孩,名叫Luke。她的男朋友Andrews,現年16歲,之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名叫Aimo Reid。


7.昔日兄弟變性變到做夫妻

英國24歲的Christopher Dodd和27歲的Fay Purdham曾是兒時的玩伴。沒想到失聯後再見,Purdham不僅變性為女人,Dodd更發現自己愛上了「她」,令人興奮的消息是,兩人決定共度終生。


8.殺人魔王與嫩妻在獄中成婚

美國歷史上最著名的殺人魔Charles Manson現年80歲,近日,他與26歲的女友獲得結婚證,最早將於下個月完婚。1969年,Charles所控制的邪教組織在洛杉磯縣連殺7人,其中包括導演Roman Polanski懷孕8個月的妻子、女演員Sharon Tate等,被判處終身監禁。


9.「最萌身高差」的真愛

身患骨畸形性發育不良的英國男子James和其女友身高相差近60cm。他的未婚妻Roberts身高1.7米,而他只有1.12米。她們用餐的照片上載網絡後,被網友驚呼這是「最萌身高差」。


10.變性女戀上兒時保姆勇敢示愛

來自英國伍斯特市的Bobby生來為女兒身,然而卻有一顆男兒心。在15歲時,Bobby就一直以男孩的裝扮和方式來生活。Bobby的母親多年的好友Donna曾是他的保姆,現在已經和Bobby訂婚。Bobby還打算盡快做胸部重建手術以及變性手術。



Tags: 2015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