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影《野狼與瑪莉》6月25日 正式上映!宅男殺港女復仇計劃正式展開!

2015-06-03 6151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首部以港漫改篇、著名漫畫家鄭健和首次執導話題性電影《野狼與瑪莉》將於6月25日全港正式上映。本片由台灣型男張睿家、馬來西亞型男朱畯丞、高登女神連詩雅、Ming仔、台灣人氣少女組合Twinko主演,將香港漫畫「原汁原味」搬上大銀幕,故事當中亦有不少恐佈、血惺的情節,各位漫畫迷必定大飽眼神!

 

 

在戲中獻出多個第一次的連詩雅表示最困難的是首次「吊威吔」,除了要多次騰空倒地之外,還要因鋼筆直插咽喉時給反應及噴血,難度相當高。很高興導演及監製看過她的表現後,都大讚她的演譯方式,詩雅亦希望觀眾能接受她不同戲路的角色。另外她亦提到另一場戲講述她要跟張睿家追殺對方,為了效果更逼真,前一天導演特別邀請武打導演來訓練,但當在現場拿起真刀時,因為刀刀有力的要砍下去,她不怕傷到自己,而是怕不小心會弄傷張睿家。

 

 

 

  • 電影《野狼與瑪莉》故事大綱:

張建禾(張睿家飾),高中畢業後就待在家畫漫畫,最大的興趣就是打電動,以及跟網友瑪莉在網上通宵聊天,名副其實的大宅男。一天,建禾從夢中驚醒,發現自己躺在現場佈滿鮮血的家中,而好朋友成俊(鯰魚哥),脖子上竟然被鴨嘴筆刺穿。為了掩蓋屍體被人發現,建禾根據網絡流傳的民間招數,著手進行他的「烘乾計畫」。在超市購買備戰用品時,無意間引起了Ming仔(Ming仔飾)的關注,以為建禾要自殺,而鬧出了一連串的誤會笑話。

 


回程路上,建禾還碰巧遇上巡邏的警察家明(朱俊丞飾)臨檢。在通過重重的困難之後,建禾才從成俊的手機簡訊發現,自己交往3年的女朋友雅詩(連詩雅飾),外表單純乖巧善良的她,原來一直跟自己的好朋友成俊有著深度的交往關係!雅詩的突然登門拜訪,建禾措手不及,最終還是被雅詩發現了屍體,找了警察上門。外表公義善良的警察家明,一轉身便把建禾跟雅詩打暈,原來他就是最近紅遍大街小巷,警察一直毫無頭緒的連環殺人犯。

 


該片將於2015年6月25日正式與大家見面,再度掀起港漫熱潮。

 



Tags: 2015Hong Kon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