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絕對驚嚇!Kaspersky被駭客成功入侵!

2015-06-12 5408
Tags:
icon
相信不少公司都有安裝防毒來做網絡防衛,但是事實證明,這並沒有什麼X用,因為即使是大名鼎鼎的Kaspersky也沒能百分之百保護好自己公司的電腦。

 

Kaspersky是世界上最尖端的安全軟體公司之一,而其電腦被駭客入侵的消息公佈之後,不知道這家安全機構有沒有一種被狠狠打一巴的感覺。Kaspersky實驗室表示,這次入侵電腦的駭客的水準要比目前已知的駭客要高出許多,而他們入侵的目的是為了要對卡巴斯基的新技術進行監視。

 

據瞭解,駭客在此次入侵過程中使用了3項從未見過的新技術,不過,Kaspersky認為他們已經在早期階段就成功檢測到了非法入侵,並將繼續進行檢查。這家反病毒軟體供應商承認駭客在入侵的時候已經訪問了某些檔,不過幸運的是,這些檔並不是那麼的重要,所有客戶的資料也沒有被洩露,也就是說,此次入侵雖然有點出人預料,但並未造成任何不可挽回的損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