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上映前最後消息速遞!

2015-06-17 6726
Tags: 龍珠:超
icon
此前宣布製作TV動畫的《龍珠》最新系列《龍珠超》由於鳥山明親自擔任原案而備受矚目。近日,官方在網站上為我們帶來了聲優名單、宣傳圖、人設等大量的新消息!

 

 

宣傳圖上,將在本次作品當中登場的主要角色悉數亮相。而從人物尺寸來看,似乎孫悟空和比達將會在劇情中承擔比較重的戲份。

 

聲優方面則基本維持了多年以來的陣容。值得注意的應該就是敵人角色的聲優了。其中破壞神比魯斯由山寺宏一(《新世紀福音戰士》加持良治、《COWBOY BEPOP》SPIKE、《亂馬1/2》響良牙)配音、破壞神管家烏伊思的聲優是森田成一(《死神》黑崎一護、《金色琴弦》火原和樹)。究竟屆時兩人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拭目以待。

 

為本作品演唱主題曲的是吉井和哉,他將帶來一首《超絶☆ダインミック!》。另外片尾曲為《ハローハローハロー》,演唱者是搖滾樂隊組合Good morning america。而官方同時放出了大量人設圖!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