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野狼與瑪莉》電影發佈會暨鄭健和、鄧志輝新作《西遊》原稿展本日展開!

2015-06-20 10324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首部以港漫改篇、著名漫畫家鄭健和首次執導話題性電影《野狼與瑪莉》將於6月25日全港正式上映。將香港漫畫「原汁原味」搬上大銀幕,故事當中亦有不少恐佈、血惺的情節,各位漫畫迷必定大飽眼神!


 

《野狼與瑪莉》電影發佈會暨鄭健和、鄧志輝新作品《西遊》原稿展,展期由即日開始至6月26日結束,一連七天,展品包括鄭健和、鄧志輝新作品《西遊》、電影《野狼與瑪莉》原稿、電影內凶案現場佈置、《魔神傳》原稿、《殺道行者》原稿、《封神紀》原稿以及《封神紀》漫畫內的「黃金拳套」、封神紀主角「阿狗(武庚)」人偶玩具。

 

 

是次開幕禮更邀請了不少嘉賓出席支持,包括港漫大師馬榮成和邱福龍、原著作者兼電影導演鄭健和、電影女主角連詩雅、電影及《封神紀》動畫策劃人施仁毅、電影監製Jack Lee、《西遊》另一作者鄧志輝、電影小說作者藍橋子以及西九龍中心市場推廣總監Jojo Tam等。

 

 

適逄鄭健和新作品《西遊》與電影同期面世,藉此難得的機會假西九龍中心舉行是次活動,並與漫畫界前輩馬榮成和邱福龍,以及眾漫畫迷一同分享鄭健和過往的作品與未來新動向。此外,兩位動漫大師更送贈了鄭健和一個「黃金拳套」,祝賀他創作的動漫角色陸續搬上大銀幕。

 

 

而連詩雅亦代表回贈電影版小說及漫畫合訂本予兩位前輩,被問到本片為黑色喜劇,那麼戲中難忘的攪笑場面是什麼,她笑說因電影內戲中她的名字是雅詩,初時真的不習慣,時常被叫錯詩雅,NG了場很多次。另外,過百粉絲到來支持連詩雅,粉絲們在玩遊戲時還鬼馬地扮演她在電影海報中的pose,弄得她哭笑不得。

 

 

電影上映級別:III級

上映戲院包括:九龍灣星影匯、The Grand圓方、嘉禾港威、嘉禾荃新天地、朗豪坊Cinema City、MCL新都城戲院。



Tags: 2015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