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8.3完美越獄正式發佈!

2015-06-23 4185
Tags:
icon
就在剛剛,太極團隊(Taigi)正式發佈了iOS 8.3越獄工具,全球範圍內第一個實現了iOS 8.3越獄!

 

新工具完全支援iOS 8.1.3、8.2、8.3系列系統的越獄,不過太極團隊表示,iOS 8.3的越獄相對穩定,推薦先升級再越獄,不過OTA升級越獄容易失敗或白蘋果,建議重新刷機再越獄。設備支援方面,iPad 2、iPhone 4S、iPod touch 4及此後的全部支援。

 

太極越獄v2.0下載:http://pan.baidu.com/s/1sjxBGD3

 

特別提醒:
1、越獄有風險,請提前備份資料。
2、由於Cydia Substrate(Mobile Substrate)暫時不相容iOS 8.2、8.3,部分插件越獄後將暫時無法使用,需等待Cydia作者完成相容。
3、越獄前請先關閉螢幕密碼鎖和查找我的iPhone。
4、越獄後如果提示“存儲容量幾乎已滿”,可通過運行Cydia解決。
5、如果越獄失敗,請關閉Wi-Fi後再嘗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