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RK Promotion第一彈大型活動!まゆふぁむ小姐來港出席CP02!

2015-07-07 6443
Tags: 2015Japan
icon
一年一度萬眾期待的動漫電玩界盛事 - 動漫節2015和創天綜合同人祭Creative Paradise又到了!繼昨年首度舉辦的CP01大受好評後,作為ARK Promotion打響頭炮的第一彈大型活動,誠邀了日本著名Cosplayer - まゆふぁむ(Mayufam)小姐到港出席於CP02第一天(7月25日)的活動!

 

 

まゆふぁむ小姐於日本各大同人活動中,早已成為熱門的話題對象。喜歡LoveLive的她,最近熱衷的cos就不得不提西木野真姫了,而中野梓(K-ON)的cos更被評為NicoNico超會議中最可愛的Cosplayer!不知CP02當天,這位擁有千年可愛少女美譽的Cosplayer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Cosplay呢?想知道?那7月25日就一定要來CP02見她了!敬請期待!

 

 

最後也讓大家重溫まゆふぁむ小姐的cos作品吧~分別都是西木野真姫和中野梓!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