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續集再臨!《勇者鬥惡龍:Heroes 2》下週二正式公佈!

2015-07-24 3551
Tags:
icon
最新一期的Jump雜誌放出消息,SE社將在7月28日下週二舉辦一場《勇者鬥惡龍》新作發布會,而新作的副標題也得到確認,為「Heroes II)」。據了解,新作將採用全新的故事,不過Homrion將會回歸!


制作人爆指:「《勇者鬥惡龍英雄II:Twin Kings and the Prophecy's End》和之前的作品設定的世界視角不同,將開啟一個全新的故事。敬請期待精彩的故事。前作中的與巨型怪物和海量小怪之間的戰鬥也將升級,當然,還會有全新的玩法,額外的計劃,敬請期待更多消息。」

 

另外,日本Jump雜誌透露遊戲將在8月3日發布重大消息,最終的細節信息會在7月30日洩露,早前就有消息指本作將於今年內推出,同時會登錄PS3、PS4、PSV!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