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渣!Twitter 腦殘女殺狗引關注!

2013-09-18 5662
Tags:
icon
一個Twitter女用戶因英國樂隊一世代(One Direction)忽略加她關注的請求後感到十分氣憤,殺死了自己的狗狗!如此惡行引來網民惡搞聲討!


在8月25號,用戶@illumivato請求該樂隊加她關注,否則她就擰斷她狗狗的脖子。女孩為了證實自己的話,後來上傳了一張她扼殺狗狗的圖片。女孩寫到:「@Real_Liam_Payne @Harry_Styles zaynmalik @NiallOfficial 關注我,否者我就掐斷我狗狗的脖子。」太狠了! Twiiter女用戶為求樂隊關注竟...



一段時間過後,當她看到沒人理睬她後,便給@Real_Liam_Payne發了另一個信息,仍求關注因為她的狗狗剛離世。信息還附有一張圖片,在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女孩抱著狗狗的屍體很傷心~女孩寫到:「@Real_Liam_Payne 我愛你~請關注我~我的狗狗死了~」



對於所發生的的事情,眾多Twitter用戶表示很氣憤,都指責女孩並嘲笑她所做的傻事。由於引起的騷亂如此之大,目前用戶@illumivato已被停用。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場悲劇竟然引來了其他Twitter用戶的「模仿」,在Twitter上搜@illumivato,你會發現這個好冷的模仿Show。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