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情報!《魔物獵人X》4種玩去全面剖析!

2015-07-29 7899
Tags: 魔物獵人X
icon
在《魔物獵人X(Monster Hunter X)》中一共有四種不同的「狩獵風格」可以選擇,本週的Famitsu雜誌就為我們介紹了這四種模式!

 


引導風格:平衡且基本的狩獵風格,也是和系列前作最接近的一個風格。

 

突擊者風格:一個強調進攻的風格,沒有什麼過多的技術要求,可以讓你設定三種Hunting Arts。

 

空中風格:可以讓你在半空中自由空寂,你需要利用怪獸作為平台來施展特殊跳躍攻擊。

 

武士道風格:這個風格可以讓你躲避怪獸攻擊,並施展強大的反擊招式,風險和收益並存,不適合新手。

 


這是一個叫Gamut的怪獸,非常具有攻擊性的食草動物,會利用自己龐大的身體來進行攻擊。Hororo-Horuru的新鳥翼龍類怪獸,會利用自己鋒利的爪子和足從空中攻擊敵人,並且會發出鐳射式的聲波攻擊,《魔物獵人X》將於11月28日登陸日本3DS平台。



Tags: 魔物獵人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